愁余Danika

I don't understand but I luv u

我们集团好像真的要完蛋了[集团群像](1)

  ooc预警

  

  不明所以的段子

  

  CP郭蒲+恩九

  

  郭蒲左右有意义,恩九左右无意义

  

  万家三兄弟真实血缘

  

  ky怪滚

  

  完蛋系列第一篇

  

  每part时间线不顺承

  

  

  

  

  

  

  

  

  

  

  

  

  

  

  

  

  “哥。”就职仪式后,唐九洲站在办公室里,眼眶泛红,紧紧握着蒲熠星的手,“你别走。”


  蒲熠星一脸大义凛然:“不,九洲。这场对决,是你赢了,哥哥会为你让路的。我和文韬今晚就离开M市”


  “哥……”唐九洲抽噎着,湿漉漉的兔眼紧紧盯着蒲熠星。


  “九洲,不要舍不得哥哥。”蒲熠星扯了扯唐九洲的手,做出一副要离开的姿态。


  “哥,在你走之前,先跟我解释一下,我水杯里的印度魔鬼椒是不是你放的。”唐九洲说了这么一大串,喉咙里的辣味再次上返,惹得他一阵咳嗽。


  趁着他咳得难受,蒲熠星把手从他手里抽了出来:“九洲你是不是阳了啊,我先走了啊我还没抗体。”


  “蒲熠……咳咳咳……蒲熠星……你咳……我迟早去美国……咳咳……去找你……咳咳咳咳。”


  他说完,便听到门外传来一声渺远的“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韬韬……”


  “叫哥。”


  被打断煽情施法的蒲熠星怔了一下后不情不愿地喊了声哥。


  “之后什么打算。”


  “挖野菜。”


  蒲熠星没听明白……似乎和亲哥说话有点难。


  其实郭文韬的打算很简单。


  他被召回南波万集团做这个预算师之前自己就有产业……其实他能同意来南波万纯粹是因为血缘关系。


  这次集团内部斗争对他基本没有影响。失败了他自己照样能回去做老板。


  不过意料之外的,这次他捡了个便宜弟弟。反正都为了他放弃继承权了,也不在乎多放弃一点。


  挖野菜才是人生真谛。


  “你的产业在哪里。”郭文韬问蒲熠星。


  蒲熠星这个级别的副总裁,不可能没有自己的派系。


  “主要在美国。”


  “订机票,我随时跟你走。”郭文韬转头对蒲熠星一笑,旋即起身。


  蒲熠星茫然盯着他离去的背影,良久才反应过来野菜的含义和郭文韬的打算,震惊到低声爆了句脏话。


  ……


  你还看什么啊。


  没有要写的了。


  蒲熠星给郭文韬定去挖野菜的机票了,不让我偷窥了。


  ……

  

  

  

  

  

  

  

  

  

  

  

  

  

  

  

  

  

  

  

  

  

  

  

  

  

  

  

  

  


  何运晨回归唐总阵营后直接出任总公司法务部部长。


  “小何啊。”唐九洲拍着何运晨的肩,“月薪想要多少啊。”


  “我当时和蒲总说的是涨幅达到百分之三十左右,也就是15k。不过唐总现在出任董事长了,我想……”


  唐九洲大气地挥了挥手:“嗨呀,这不简单吗?我现在是董事长了还能亏待你这个元老?给你涨百分之五十,18k。”


  闪亮亮的数字被唐九洲斩钉截铁地说出来。一万八的基本工资砸晕了何运晨的思维,连连说了几句“唐董事长大气”。


  对于这个反应,唐九洲董事长表示非常的满意,赞许地打量这位法务部部长。


  “嗯,小何你是我该培养的人才,我们是实力取胜。咱们嘛,是商人,还是要多关心关心利益才能成功,对吧。你现在就很明确,我这边赢了,18k肯定大于12k。”


  何运晨听着,不知怎的突然觉得有些不对。


  “有的人啊,20k大于50k,这怎么能成功呢。”


  何运晨四处看看,没发现唐董那两个哥哥的身影。


  行,没在,他不用劝架。


  刚扶上位的总裁再被哥哥打死了,他不就白干了吗。


  他这才转头对上唐九洲的眼睛。


  “董事长,您有没有反思过,为什么您现在还没追到恩齐。”


  唐九洲批判他大哥恋爱脑的话术突然停了下来。


  对啊……恩齐为什么还没答应那天的告白。


  何运晨看着唐九洲打了个电话。


  “喂,我的个人财务吗?我这个月算上投资收益大概有多少收入?转给公司财务,告诉他们,这是曹恩齐这个月的工资。”


  “对,all in。”


  何运晨很想给老万总打个电话。


  他的三个儿子都要去挖野菜了。


  有人管没人管啊。


  ……

  

  

  

  

  

  

  

  

  

  

  

  

  

  

  

  

  

  

  

  

  

  

  

  

  

  

  

  

  

  

  


  其实这次董事长斗争对蒲熠星和唐九洲的感情没有什么影响。


  毕竟兄弟从小到大关系太好了……


  当然这是建立在哥哥不欺负弟弟的前提下。


  蒲熠星走那天唐九洲去送机了。


  唐九洲没告诉蒲熠星自己要来,提前开了车到机场,等在入口处,翘首以盼。


  很快,他就看到了他那哥哥出现……还挽着他另一个哥哥的手。


  唐九洲别开眼


  你俩都搞骨科了,能不能避点人。


  “九洲?”郭文韬先看见了唐九洲,对着他的方向挥起了手。


  唐九洲微笑予以回应,小跑着向哥哥们飞去。


  毕竟是亲哥。


  走近一打量,唐九洲的笑容又僵在了脸上。


  好家伙他俩穿的还是情侣装。


  “九洲,是来送我们的吗?怎么也不提前说一声。”


  “是……”他现在看着这俩卿卿我我都不带避人的样子就会觉得千里迢迢百忙之中来送哥哥的自己是个小丑,更会想起那个他一直追不到的曹恩齐。


  “是来送齐思钧的。”


  说完,唐九洲一溜烟似的跑了。


  蒲熠星回头看了眼唐九洲的背影。


  “小齐不是今晚的航班吗?”


  郭文韬摆摆手表示不理解现在的孩子。


  ……

  

  

  

  

  

  

  

  

  

  

  

  

  

  

  

  

  

  

  

  

  

  

  

  


  唐九洲问过齐思钧是想继续在南波万干还是跟着蒲熠星去美国看那俩恋爱脑挖野菜。


  “可我不是特殊关联员工吗?唐董事长还愿意继续任用我?”齐思钧问。


  “没关系,毕竟你现在也认清了。”


  当然没关系啊。


  他这个卧底对自己队伍的帮助


  所以面对这个问题,齐思钧认真地纠结了一段时间。


  石凯看出了齐思钧的纠结,去茶水间做了杯馥芮白递给他。


  “在想什么?”


  “我是和阿蒲去美国还是留在这里。”齐思钧抿了一口咖啡,低头漫不经心地看着杯子里的小气泡从两个合成一个


  石凯掰着指头算了算:“你要是跟着阿蒲的话,他去国外肯定会重用你的。”


  齐思钧摇摇头:“他那个夫夫作坊……不太敢相信。”


  “嗨呀,你以为这儿就不是了?”


  顺着石凯手指的方向,齐思钧看见了曹恩齐身边的唐九洲。


  ……今晚就订机票。


  ——tbc.

  

  老万总:所以我们集团真的要完蛋了

  嗯……大概率是每期都会写,只要有剧情角色

  

  包括我们集团不止这一篇

  

  嗯……是个坑吧

评论(10)

热度(14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