愁余Danika

I don't understand but I luv u

唐主任后来遇见了谁|曹恩齐×唐九洲

  1l楼主 

 

  如题,我小唐主任到底遇见了谁才能露出那样的笑容!我真的不相信一首歌的力量这么大!啊啊啊啊! 

 

  2l 

 

  lz快疯了 

 

  3l 

 

  老学姐,问问唐主任怎么了 

 

  4l 

 

  今年校庆,亲爱的唐主任难得出了个节目,钢琴弹唱《后来遇见他》 

 

  唐主任声线绝了! 

 

  5l楼主 

 

  声线都不是重要的! 

 

  他唱副歌的时候!对着侧幕那个位置笑了!不是那种单纯开心的笑!带着宠溺意味的那种微笑。 

 

  6l 

 

  原来不是我一个人发现了 

 

  7l 

 

  他那个笑真的好宠 

 

  8l 

 

  我们班物理唐主任教的,我非常确定那一定不是他单纯因为开心露出的笑容 

 

  9l 

 

  唐主任之前唱过歌吗? 

 

  10l 

 

  我是学姐 

 

  唱是肯定唱过的 

 

  11l 

 

  ls说的没错,唐主任唱歌真的好听,他说自己是小vocal,但是他在学校基本上vocal实力可以和英语那个主任battle 

 

  12l 

 

  英语年级主任唱歌好听的! 

 

  13l 火羽白日生 

 

  那个姓周的唱歌也好听 

 

  但是蒲熠星是MG最全能的老师没有之一 

 

  14l 

 

  ls看起来很喜欢那个yygq大师啊 

 

  只不过姓周的……是周峻纬吗?这么叫周校董……ls怎么敢的呀 

 

  15l 

 

  周校董把MG中学买下来之后活动多了好多。 

 

  16l 

 

  我泪水满溢大吼一声zjwyyds 

 

  17l 

 

  刚毕业的老学姐,果真只要我毕业母校必翻新 

 

  18l 

 

  所以……有人来盘盘唐九洲老师他究竟遇见了谁吗? 

 

  19l 

 

  同好奇 

 

  20l 

 

  节目单谁有啊 

 

  21l 

 

  嘶……节目单一般都在主办者或者主持人手里 

 

  姐妹们……有吗?应该没有吧。 

 

  22l 

 

  确实 

 

  23l 

 

  但是我记得顺序,而且唐主任的节目顺序就是倒数第二个啊,这还难吗? 

 

  24l 

 

  完蛋咱们集体降智了 

 

  25l 

 

  为什么要节目单啊 

 

  26l 

 

  我是有节目的,表演完节目的都不会在后台了,我们都是一下台就去观众席坐着。而且后台是闲杂人等不可进入的,所以唐主任看的是后台的人 

 

  27l 

 

  唐主任钢琴弹唱《后来遇见他》是倒数第二个? 

 

  28l 

 

  是的,我记得很清楚 

 

  29l 

 

  那也就是说,他看的不是主持人就是最后一个节目的表演者。 

 

  30l 

 

  不可能是主持人 

 

  31l 

 

  ? 

 

  32l 

 

  ls忘了,主持人是咱们论坛投票投出来的,学校顶流郭主任蒲主任断层当选。 

 

  33l 

 

  好家伙 

 

  34l 

 

  绝了 

 

  35l 

 

  别说了,不知道哪个NB人物给两个人拍了照还调了背景颜色,正红色。 

 

  36l 

 

  哈哈哈哈哈已毕业老阿姨笑瘫了 

 

  37l 

 

  结婚照吗这是? 

 

  38l 

 

  别说了两人都是被迫营业 

 

  39l 

 

  郭主任把主持稿念完已经很奇迹了 

 

  40l 

 

  没有感情的朗读机器 

 

  41l 

 

  倒是蒲主任真的感情充沛hhh我小学主持班里六一儿童节联欢会也是这么主持的 

 

  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l 

 

  蒲主任:男人至死是少年 

 

  44l 

 

  我迟早笑死在论坛里 

 

  45l 

 

  蒲主任和郭主任站在一起我就想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46l 

 

  纯路人,台上这两个真的是来主持而不是表演小品的吗 

 

  47l 

 

  我在台下憋笑憋疯了 

 

  48l 

 

  到底咱们是有多想不开hhh把他俩投票投上去了 

 

  49l 

 

  感谢当时投票的同学,串场是我除了唐主任的表演以外最喜欢的节目了hhh 

 

  50l 

 

  对对对回归话题 

 

  唐主任到底遇到了谁才会笑的这么开心 

 

  51l 

 

  最后一个节目……校合唱队的大合唱啊 

 

  52l 

 

  啊……我想起来了 

 

  如果是哪个帅哥老师的节目就好了 

 

  53l 

 

  你MG中学五个帅哥老师,除去唐主任本人,剩下四个内部消化完了 

 

  54l 

 

  再给你们一个问题 

 

  我是老学姐……唐主任当时还是普通老师,他那个时候……还不会弹钢琴 

 

  55l 

 

  ! 

 

  56l 

 

  唐主任不会弹钢琴? 

 

  57l 

 

  那个……我来说一下 

 

  我是音乐生,学了十年钢琴,唐主任的指法还挺不错。但是……怎么说呢,技巧还是生涩,应该是学过一点点并且很少练习那种,最近肯定有很认真的弹。 

 

  58l 

 

  嘶……有点奇怪 

 

  59l 

 

  咱们先盘唐主任遇到的是谁吧 

 

  6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1l 

 

  合唱团人太多了 

 

  62l 

 

  是啊 

 

  63l 

 

  而且出大问题,都是学生 

 

  64l 

 

  合唱团没有带队老师吗? 

 

  65l 

 

  有的,只不过是个草台班子,咱们学校不重视音乐,虽然周校董来了之后有改善,但是很多地方依旧不完备 

 

  66l 

 

  当时后台的带队老师只有亲自来给我们加油的周校董和被临时拉来做指挥的齐主任 

 

  67l 

 

  齐主任懂一点点乐理,而且据他所说周校董也教过他一点点,做临时指挥还是可以的 

 

  68l 

 

  难不成唐主任没有看人? 

 

  69l 

 

  后台只有学生和一对xql啊 

 

  70l 

 

  你们忘了他吗? 

 

  71l 

 

  ? 

 

  72l 

 

  啊? 

 

  73l 

 

  谁? 

 

  74l 

 

  学校外聘钢琴老师,曹恩齐老师 

 

  75l 

 

  woc 

 

  76l 

 

  dbq我的错我的错 

 

  77l 

 

  这是谁? 

 

  78l 

 

  咳咳,我是校合唱团的 

 

  学校里的老师大部分只爱弹弹电子琴,古典钢琴他们不太常碰,而且也不愿意揽这个吃力不讨好的活 

 

  众所周知,音乐老师经常生病所以我们的音乐课,老师从来不需要来。但是合唱团需要一直跟进,而且因为是工作时间,没有加班费。所以老师都不想接。 

 

  然后周校董狠了狠心,把曹老师请过来了 

 

  79l 

 

  对,但是因为曹老师大部分时候都不在,在学校的时候也是在合唱团,所以见过他的人也不多。 

 

  80l 

 

  ze猜测逐渐合理了起来 

 

  81l 

 

  我表姐也是学钢琴的,刚才我去问了问她,她说曹老师真的很有名,请到他做合唱团钢琴老师简直不可思议 

 

  82l 

 

  你MG中学什么时候这么NB了? 

 

  83l 

 

  这就是周校董的钞能力吗 

 

  84l 

 

  我合唱团的,听曹老师弹钢琴真的是身临其境的感觉,要哭了呜呜呜呜呜呜 

 

  85l 

 

  周校董下了血本吧 

 

  86l 

 

  绝了 

 

  87l 

 

  这种音乐老师真的会存在于MG吗? 

 

  88l 

 

  回到原来的话题 

 

  会不会唐主任在看曹老师 

 

  89l 

 

  假设唐主任和曹老师认识 

 

  那么唐主任的钢琴独奏也能解释了 

 

  90l 

 

  ls大胆点假设 

 

  假设他们在一起了 

 

  91l 

 

  ls大胆 

 

  92l 

 

  呜呜呜呜呜呜唐主任的眼神真的好深情 

 

  93l 

 

  是的!这种眼神肯定不是看朋友 

 

  94l 

 

  “我用你教给我的指法向你告白” 

 

  95l 

 

  ls给我出书 

 

  96l 

 

  呜呜呜呜我要做CP粉了 

 

  97l 

 

  嗑郭蒲舞钧纬的时候我都不在 

 

  这次我必须在前线 

 

  98l 火羽白日生 

 

  你们怎么这么会嗑 

 

  99l 随缘了 

 

  嗐,还不是你们太会舞了 

 

  100l 

 

  你们??????? 

 

  101l 

 

  98是正主?哪位? 

 

  102l 我怎么不能喝椰林飘香了 

 

  别问,问就99l也是你们正主 

 

  103l 

 

  woc,人称还是用的你们 

 

  ls还是正主 

 

  104l rap star 

 

  我们六个抱着手机窥屏很久了 

 

  105l 

 

  woc六个?哪六个? 

 

  106l 我怎么不能喝椰林飘香了 

 

  你们嗑的六个 

 

  107l  

 

  我去我在隔壁楼看到rapstar这个ID了 

 

  是郭主任的…… 

 

  108l 楼主 

 

  我小小一栋楼怎么容得下六位老师 

 

  109l 是jojo不是jiojio 

 

  真的……连恩齐你们都能猜到,我突然就明白文韬阿蒲的事情是怎么被发现的了 

 

  110l 

 

  唐主任那个……该说不说,郭蒲真的是他们先开始的 

 

  111l 我怎么不能喝椰林飘香了 

 

  我澄清一下一个上面的观点 

 

  恩齐是我请的,因为九洲在MG做物理老师所以他才会过来 

 

  112l 是jojo不是jiojio 

 

  不是……峻纬这……真的可以说吗? 

 

  113l 随缘吧 

 

  ??? 

 

  114l 火羽白日生 

 

  不是,你们两个对你们学生太不了解了吧 

 

  115l rap star 

 

  说不说,你们的CP也是大势了 

 

  116l 夜半三更锣 

 

  我来了我来了~ 

 

  小周干的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7l 

 

  woc这个ID 

 

  118l 

 

  锣老师! 

 

  119l 

 

  论坛第一郭蒲写手 

 

  120l 

 

  刚才郭蒲主任,唐主任,曹老师,周校董都出现了 

 

  121l 

 

  而且锣老师还叫周校董……小周? 

 

  122l rap star 

 

  小齐,他们说什么? 

 

  123l 火羽白日生 

 

  你在写什么? 

 

  124l 夜半三更锣 

 

  这不就叫做记录你们的爱情故事吗? 

 

  125l 是jojo不是jiojio 

 

  哦哦哦哦哦哦哦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 

 

  126l 随缘吧 

 

  九洲又嗑到了 

 

  127l  

 

  我给MG丢脸了 

 

  成绩不怎么样,CP还没正主嗑的好 

 

  128l 是jojo不是jiojio 

 

  ls这位小同学,我已经黑出来你的信息了,物理37分?明天来我办公室背一下公式 

 

  129l 

 

  这个操作……似曾相识 

 

  130l 

 

  隔壁钧纬CP楼还记得吗? 

 

  131l 

 

  纯毕业生,现在主任们都这么狠的吗? 

 

  132l


  知道曹恩齐老师和唐九洲老师在谈了就好,快把帖子封掉,再查出来我成绩那我也得死


——帖子已封——

评论(3)

热度(6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